|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江苏华尔润集团

浮法玻璃及深加工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白浮法玻璃
超白浮法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70超白浮法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6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巨润特种优质浮法玻璃项目作为华尔润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全面调查、分析的基础上,项目选址在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巨野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巨野县东依京沪铁路,西邻京九铁路,新石铁路穿境而过,县城内设有二级火车站,是欧亚大陆桥的重要组成部分,日东、济菏高速公路均横贯县境东西,京沪、京福、德商高速公路纵穿两翼,327国道、聊商公路等15条公路纵横交错,交通运输条件十分便利,可满足大流量、高强度的运输需要。正在开发建设的洙水河航道工程东起京杭运河,西至巨野境内的郓巨河,全长51.6公里。该航道开通后,连接淮河、长江、钱塘江和江浙水网,可贯通鲁、苏、浙、沪四省市,极大拓展了交通空间,是极富交通价值的黄金水道。巨野县煤田探明总地质储量为55.7亿吨,已被国务院和省政府列入“十五”发展计划。巨野矿区开采总投资269亿元,设计年产开采能力为1800万吨,目前龙固煤矿已经建成投产,煤化工产业链条正在形成。
        华尔润集团投资27.6亿元,拟建设700t/d特种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8条,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依托华尔润集团多年玻璃生产的经验,紧紧围绕新型环保建材产品的生产和开发,年产“华尔润”牌1.6-25毫来特种优质浮法玻璃3555万重量箱,主要产品为在线LOW-E、超白、高透、高档优质浮法玻璃。到目前一期项目2、3、4浮法玻璃生产线已投入运行, 1线也已点火即将投产,其中2线经过自主研发和创新,生产出优质的超白玻璃。
        超白玻璃是一种超透明低铁玻璃,也称低铁玻璃、高透明玻璃。是玻璃产品中高档的品种,具有高透光率、高透明性,产品晶莹剔透、高贵典雅,有玻璃家族“水晶王子”之称。超白玻璃具有一切可加工性能,具有优越的物理、机械及光学性能。主要应用于高档建筑的内外装修、电子产品、高档轿车玻璃、太阳能电池、高档园艺建筑、高档玻璃家具、各种仿水晶制品等行业。超白浮法玻璃市场需求旺盛,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市场供不应求。近年来我国每年超白玻璃的进口量都在550万平方米以上,预计到2010年,国内市场对超白玻璃每年的消费量将达到1500万重量箱,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低辐射镀膜玻璃也称Low-E玻璃,在线低辐射玻璃是通过高科技生产方式,在线连续在优质浮法玻璃表面上镀上低辐射膜(Low-E膜),使玻璃具有低辐射性能而命名的,是一种多功能的节能、环保窗体材料。该产品在于它极大地降低玻璃表面辐射率并提高玻璃的光谱选择性,用Low-E玻璃制造建筑物门窗,可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室内热能向室外的传递,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由于Low-E玻璃对太阳光反射比很低,这使其与传统的镀膜玻璃相比,光学性能大为改观。避免了普通玻璃门窗光反射所造成的光污染现象,营造出更为柔和、舒适的光环境。在线低辐射 (Low-E)玻璃与普通玻璃及传统的建筑用镀膜玻璃相比,具有极高的节能效果、良好的光学性能与环保特性。因此,大力开发Low-E玻璃的生产技术并推广其应用领域,必将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着我国全面建设和谐社会进程的加快,以及新型、节能、环保、安全等各方面的法律法规的健全与落实执行,超白浮法玻璃、在线Low-E玻璃的市场需求量将持续增长,可以看出,山东巨润建材有限公司巨润特种新型优质浮法玻璃项目一期工程符合国家平板玻璃工业发展的方向,也是今后我国建材行业发展的主导趋势,本项目生产的超白浮法玻璃、在线Low-E玻璃产品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趋势良好,地区优越性明显,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