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源鹏翔超高压水切割机械有限公司

生产高压数控水切割机、水刀机、水射流切割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东省河源市鹏翔超高压水切割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数控超高压水射流切割机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本着诚信、专业、创新和超越的企业价值观,一直致力于数控超高压水射流切割机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并聘请了多位在水刀行业从事开发生产超过七年的高级工程师,为公司水刀产品的质量、性能及技术创新性提供了可靠保障;为公司水刀产品能超越国内同类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超高压应用技术的引领者,世界一流的水刀制造商。鹏翔在广东河源拥有10000m2的生产研发基地,并已具有年生产200台水切割机的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超高压和自动化技术人才,具有产品开发及非标设计能力和多学科技术综合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专业的技术咨询,全面的解决方案,完善的技术培训,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完善、全面的解决方案。
      水切超高压水切割又称水刀和水射流,它是将普通的水经过多级增压后所产生的高能量(380MPa)水流,再通过一个极细的红宝石喷嘴(Φ0.1-0.35mm),以每秒近千米的速度喷射切割,这种切割方式称为超高压水切割。 数控水射流切...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