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派尔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深加工信息管理系统8.x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我们,杭州派尔科技有限公司,依靠开发、实施管理信息系统,帮助玻璃加工企业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环境。成立以来,我们结合现代化管理思路,推出了针对行业的标准化解决方案,并能够提供适应于用户特性管理的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我们获得的成果是,几十家企业使用我们的方案,成功解决了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用户给予我们的赞同和推荐,使我们取得了稳定快速的发展,同时也提升了行业的管理水平。因此,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士交流,并有志成为玻璃行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专家。
        浙江,勤奋智慧、诚信务实。在这里,我们引进浙江大学优秀的管理、开发人才,组成了派尔高素质、高效率的企业团队。公司下设研发部,实施部,销售部和行政部,公司完全自主开发派尔ERP系统,除此外,我们还提供特性化管理的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咨询,软件定制、实施和维护服务,保证用户方便、长久、放心的使用派尔管理软件。
        派尔的目标很简单:努力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所以公司命名为派尔(PAL,朋友之意),是因为朋友值千金,派尔希望做企业信息化的朋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