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河石化

石油焦,石油焦粉,加工石油焦、石油焦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上河企业,成立于2006年,九江古称江州、浔阳、柴桑、汝南、湓城、德化,有江西北门之称。境内京九铁路、合九铁路、铜九铁路等铁路线贯通,交通十分便利。它左邻鄱阳湖,右连洞庭水,京九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这里构成了中国南北、东西交流的轴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著名旅游城市。长江边上的九江交通便利,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齐全。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餐饮连锁的业务。2007年开始,公司进入石油焦领域,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上河公司与供应商们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上河公司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准时周到的服务,为满足客户需要,加快运输速度,上河公司在各大主要港口例如南京、日照等设有存储场地和销售办事处。由此,上河公司在铝行业及玻璃行业建立了广泛稳定的销售渠道。
        上河公司按照石油焦的不同规格开发不同销售市场。通过免费给电厂,水泥厂提供石油焦试烧,在港口安装筛分,混合设备把煤炭和石油焦混合等途径,鉴于国内重油价格的持续增长,2007年上河公司成立了自己的磨粉厂,成细粉后销售给玻璃厂混或者直接使用。磨粉设备长13米,直径2.4米,年加...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