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佛山市顺德区晶凯玻璃材料贸易有限公司

玻璃油墨,高温油墨,环保油墨,无铅镉油墨,家电面板油墨,印刷油墨,亮光油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晶凯贸易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晶凯贸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85高温环保玻璃油墨-晶凯贸易 
品牌: 晶凯贸易
单价: 110.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2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2 13:43
  询价
详细信息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晶凯贸易
创新优异色彩,变幻无限精彩,就是晶凯!
High temperature environment protection glass printing ink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简介
高温玻璃油墨用于玻璃表面上色,通过高温烘烤的方式与玻璃体溶结在一体,实现颜色的稳固性和永久性。高温玻璃油墨经过烘烤出来的颜色鲜艳、表面平滑光亮、高硬度、具有优异的透光性。高温玻璃油墨适合于高档的玻璃工艺品、玻璃杯、玻璃灯罩、玻璃酒瓶,冰箱,烤箱等高附加值玻璃制品的上色,本粉体颜料可经过加工制成油墨进行喷涂、印刷、滚印、淋涂、手绘等,高温玻璃油墨也可以制成转印花纸,转印在不规则的玻璃件上,高温玻璃油墨还可以制成热塑块状颜料,用于热网丝印。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技术参数
膨胀系数x10-7/℃ 85-95
烧烤时间(分钟) 90-120分钟
烧烤温度(℃) 680℃-720℃
硬度(莫氏) 6
透光度(%) >70
粉体细度 >400
光泽度 >90
颜色 颜色丰富、可调配
高温环保玻璃油墨使用说明
1、高温玻璃油墨要与调墨油混合充分,最好用三辊研磨机器研磨2-3遍,喷涂、手绘都需要用天那水或者酒精调整施工稠度、干燥速度,避免产生流挂。
2、玻璃工件上好色之后,使用高温玻璃油墨最好用150℃-200℃的温度先烘干,或者在无尘车间晾干,以便批量放入窑炉理烧烤。高温玻璃油墨烧烤时间控制在90-120分钟为宜,时间太短会影响工艺表面的细腻程度。
3、高温玻璃油墨若是用密封窑炉烧烤,温度在400℃之前必须打开窑炉的通风口,待油性调墨油的有机物质挥发完全之后,在关闭通风口,保持窑内情节的氛围,以免影响烧成颜色。高温玻璃油售。
4、油墨使用前需充分搅拌均匀,为保证产品质量请选和晶凯稀释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