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淄博高乐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陶瓷纤维毯、纤维板、纤维模块、纳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窑炉废气焚烧炉专用耐火陶瓷纤维模块
工业窑炉废气焚烧炉专用耐火陶瓷纤维模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3工业窑炉废气焚烧炉专用耐火陶瓷纤维模块 
品牌: 金石
产品规格: 300*300*250或定制
单价: 4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废气焚烧炉是利用辅助燃料燃烧所发生热量,把可燃的有害气体的温度提高到反应温度,从而发生氧化分解的设备。废气焚烧炉有“直燃式”和“蓄热式”。所谓“直燃式”指仅烧掉废气,热量不回收。但覆铜板行业所使用的废气焚烧炉多数都将热量回收,用来给上胶机加热。实际上,“直燃式”和“蓄热式”的原理是相同的,其差异只是炉膛中有否蓄热材料的区分。废气焚烧炉适用于喷涂和烘干设备的废气处理,及石油化工、医药等行业散发的有害气体净化。还详细介绍了其环保功能、节能改造、启动过程、常见故障等。

     纤维模块具有蓄热量低的优良性能,热容量仅是传统轻质浇注料衬里的十分之一左右,较低的热容量在窑炉节能效果方面显著。纤维模块尺寸标准,重量轻,便于运输和安装,安装后可立即投入使用,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

  纤维块由纤维毯折叠加工而成,在抗震效果和机械震动性能优良,具有较强的抗热冲击能力。隔音性能优良,能够显著降低噪音污染。硅酸铝纤维模块有较强的耐腐蚀性,随着生产技术的提升,应用越来广泛,可以满足不同温度档次的使用。

    陶瓷纤维折叠块的产品优势:

  陶瓷纤维折叠块是一种多用途的高温隔热棉块。由于其具有重量轻,施工操作简单等优势,而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窑炉、工业炉、热工设备上,与传统的浇注料和轻质隔热砖相比,陶瓷纤维折叠块具有施工快、见效快、重量轻、维护保养简单、无需烘炉烧成等优点。

  陶瓷纤维模块是一种性能优良的耐高温材料,添加铝、锆等物质,可制作不同温度档次的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模块具有蓄热量低、节能环保、高温隔热耐腐蚀,重量轻施工方便等优良特性,普遍应用在钢铁、冶金、窑炉、加热装置等工业领域。

  陶瓷纤维模块是用对应材质的陶瓷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件结构、尺寸,在专用机械上加工而成。在加工过程中,均保持一定比例的压缩量,保证陶瓷纤维模块壁衬砌筑完毕后,,陶瓷纤维模块在不同方向的膨胀,使陶瓷纤维模块之间相互挤成一个无缝隙的整体,陶瓷纤维模块均能通过各种形式的锚固件直接固定于工业窑炉炉壳钢板锚固钉上。

  陶瓷纤维炉衬的安装步骤:

 1、炉壁钢板除锈;

2、根据模块尺寸在炉壁钢板上划线

3、将模块螺栓焊接在炉壁板上

4、在炉壁板上铺上平铺毯(两层错缝拼接)

5、取出模块,将导向杆通过模块中心孔拧到螺栓的小头上

6、将模块压向炉板

7、专用扳手将螺母拧到螺栓上

8、拧下导向杆

9、依次进行其他模块安装

10、抽出模块中心塑料管

11、用陶瓷纤维毯塞实中间空隙

12、拆开模块捆扎带

13、拍平,压缩铺设的补偿毯

14、安装下一排模块。

 产品应用:    

 冶金钢铁各种加热炉。钢包盖热处理炉、退火炉、罩式炉。  

 陶瓷梭式窑、马蹄窑、隧道窑等各种瓷窑炉、窑车、窑门。    

 石化裂解炉、转化炉、常减压炉、焦化炉、烟道。    

 其它各类工业炉,如均热炉、坩埚炉、电阻炉等高温热工设备。

 欢迎来到山东金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网站, 具体地址是山东省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联系人花女士。 主要经营“提供300℃-1600℃温度区间的各种‘陶瓷纤维’耐火产品 (可定制、可邮寄实物样品检测、可来电详谈), 提供技术咨询、节能设计、专业施工等服务。”。 单位注册资金未知。 你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一一解决!我们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务是:陶瓷纤维系列产品等,“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分类温度

1050

1260

1400

产品代码

JSGW-189

JSGW-289

JSGW-389

JSGW-489

JSGW-589

加变化(%)

950℃×24h≤-3

1000℃×24h≤-3

1100℃×24h≤-3

1200℃×24h≤-3

1350℃×24h≤-3

理论导热系数
W/(m·k)

(平均200℃)

0.050-0.060

 

(平均400℃)

0.095-0.120

 

(平均600℃)

0.160-0.195

渣球含量(φ≥0.212mm)(%)

≤20

理论体积密度(kg/m3)

200±10;220±10

常用产品规格(mm)

300*300*250/300或定制

包装形式

纸箱或编织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