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淄博高乐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陶瓷纤维毯、纤维板、纤维模块、纳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硅酸铝陶瓷纤维机制板耐火纤维板挡火板
供应硅酸铝陶瓷纤维机制板耐火纤维板挡火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3供应硅酸铝陶瓷纤维机制板耐火纤维板挡火板 
品牌: 金石
理论体积密度: 280/300/320
单价: 4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陶瓷纤维制品的应用领域主要是加工工业和热处理工业(工业窑炉、热处理设备及其它热工设备)。其消耗量约占40%:其次是钢铁工业,其消耗量约占25%。国外在提高陶瓷纤维产量的同时,注意研制开发新品种。除100型、1260型、1400型、1600型及混配纤维等典型陶瓷纤维制品外,近年来在熔体的化学组分中添加Zr02、Cr203等成分,从而使陶瓷纤维制品的使用温度上限提高到1300度。此外,有些生产企业还在熔体的化学组分中添加CaO、MgO等成分,研制开发成功多种新产品。如可溶性陶瓷纤维含62%~75MA1203的高强陶纤及耐高温陶瓷纺织纤维等。

因此,目前在国外陶瓷纤维的应用带来了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导致陶瓷纤维的应用范围日益扩大。一些主要工业发达国家的陶瓷纤维产量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其中尤以玻璃态硅酸招纤维的发展比较为迅速。
         陶瓷纤维板即为硅酸铝纤维板,一种耐火材料制作的板。即使在加热后也保持良好的机械强度,该产品较纤维毯、毡是刚性并具有支撑强度的纤维隔热产品。
        
采用喷吹纤维作为 陶瓷纤维板的原料,加入一定比例的结合剂,填料及助剂,经过打浆机,在配浆池中充分分散成浆料。用泵打入成型池中,并用压缩空气搅拌。将模具放入成型池中,利用抽真空的原理,使纤维浆料吸附于模具上。准确控制吸附时间,对纤维湿料进行真空脱水,脱模,至于托盘送入干燥炉干燥10-24小时。烘干后的纤维板通过专用的磨削机,切边机,准确控制尺寸。

      陶瓷纤维板除具有对应散装陶瓷纤维棉优良性能外,产品质地坚硬,韧性和强度优良,具有优良的抗风蚀能力。加热不膨胀、质轻、施工方便,可任意剪切弯曲,是窖炉、管道及其他保温设备的理想节能材料。应用于水泥等建材行业窖炉的背衬保温;石化、冶金、陶瓷、玻璃行业窖炉的背衬保温;热处理窖炉的背衬保温;有色金属行业背衬保温;高温反应、加热设备背衬保温隔热,在各大行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陶瓷纤维板的比重介绍:

根据应用区域对陶瓷纤维板耐火性能及物理性能的要求不同,陶瓷纤维板常规的比重如下:

(一)比重 240-260kg/m3

这个比重范围的陶瓷纤维板,又叫陶瓷纤维毡。密度较小,硬度不够,但价格较低,一般在800度以下,且对产品耐磨度等方面没有要求的的高温环境中作为保温隔热板使用。

(二)比重 280-320kg/m3

这是比较常规的规格。因硬度、耐火度、保温性能佳,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窑炉耐火衬里。

(三)比重320-350kg/m3

这个密度的陶瓷纤维板,也叫挡火板。顾名思义,常用于炉膛内挡火、挡风、温度分区等直接接触火焰的区域,陶瓷纤维板中的特硬板。相应的,价格也是成正比的。
        陶瓷纤维板的应用领域:

典型的应用:

   可用作钢铁、冶金、石油、化工、陶瓷、机械、有色金属、玻璃等工业窑炉的炉衬、背衬隔热、膨胀缝、窑炉各温度区分隔及挡火。
  工厂引进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方法确保了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厂通过与知名企业紧密的合作、以及在诸多工程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在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高温隔热材料的同时,还能提供专业的炉衬设计、工程施工等配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日益提高的节约能耗与提升产品质量的需求。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核心的公司,我们的声誉建立于提供品质稳定的产品和有效及时的应答以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是我厂20年来始终秉承的宗旨。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轻质环保节能保温耐火材料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不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的生产流水线,还拥有一支具有十几年耐材研发、制造、管理和销售经验的高素质团队,尤其在多晶莫来石纤维制品硅酸铝纤维制品玻璃纤维制品的生产工艺上已相当成熟,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主要产品有多晶莫来石纤维及制品、多晶氧化铝纤维、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毡、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纸、玻璃纤维纸,玻璃纤维布,预制块、贴面块、绝热模块;全纤维电炉炉膛及各种窑炉耐火材料;高温粘结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电子、化工、陶瓷、玻璃、航空航天及军工科研等行业的高温工业窑炉绝热内衬,节能效果十分显著,节能率可达30%以上。

欢迎来到山东金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网站, 具体地址是山东省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联系人花女士。 主要经营“提供300℃-1600℃温度区间的各种‘陶瓷纤维’耐火产品 (可定制、可邮寄实物样品检测、可来电详谈), 提供技术咨询、节能设计、专业施工等服务。”。 单位注册资金未知。 你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一一解决!我们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务是:陶瓷纤维系列产品等,“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