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淄博高乐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陶瓷纤维毯、纤维板、纤维模块、纳米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包、铁水包用轻质耐火材料纳米复合反射板
钢包、铁水包用轻质耐火材料纳米复合反射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0钢包、铁水包用轻质耐火材料纳米复合反射板 
品牌: 金石
产品规格: 1250*500/500*250-5-10
单价: 18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纳米隔热板采用导热系数极低的轻质、无机纳米sio2和陶瓷纤维作为原材料,以反射率较高的铝箔为底层材料,采用单层复合结构经过连续涂布符合压制烘烤工艺形成,其导热系数比静止的空气还要小,保温性能比传统保温材料要好4~6倍左右,是迄今为止性能俱佳的保温隔热材料。

    纳米隔热板具有超低导热系数,与使用传统隔热保温材料相比能极大的节约能源,以管径为150mm。温度为600度的管道为例,在使用厚度仅为传统矿物棉三分之一厚度时,每米管道每年节约1400度电,总长为1000米的管道每年节约能源约140万度电。

    纳米隔热板的特性:

 

耐高温性-长期使用温度400~1000度左右

导热系数-低于常规绝热材料2~10倍,800度时仅为0.052w/m.k

耐用程度-可做绝热体隔热层,使用寿命5~10年以上

安 全环保-纯无极材料组合,良好的热稳定性,无任何有害物质释放

经济分析-价格低于国外同类产品的50%,比常规材料节能10~30%

使用效果:降低隔热层厚度

由于能大幅减少热层厚度,所以可使隔热装置小型化,增加装置的容积

减少蓄热

减少隔热层的蓄热量,大幅度缩短炉窑的升温时间,因此不仅节能,金石纳米微孔隔热材料能取得提高生产力和易于进行温控的效果。

减少散热量

由于使用较薄的纳米微孔隔热材料就可以达到隔热效果,所以能减少散热表面积,大幅减少热损失。因此可以降低炉窑的表面温度,改善作业环境。

温度均匀化

减少热损失的效果,能够使温度实现均匀化,其结果可以使窑炉的金属溶液,玻璃溶液,热处理产品温度更加均匀,提高产品品质。    纳米隔热板的导热系数:

在纳米材料问世以前,密闭空气是性能铰佳的绝热材料,它在常温的导热系数约为0.025w/mk。纳米绝热板是目前国际公认的绝热性能铰优的保温材料,它在常温下的导热率远低于静止空气;在平均温度400℃,热面约800℃时的导热率与空气常温下的导热率相当。

  纳米隔热板的优势:

 

1、防火不燃

纳米隔热材料是以无机材料为原料,是a级不燃,完全防火的材料。即使超过其使用温度极限,也不会燃烧。

2、高效节能

相同保温效果下,采用纳米保温材料厚度仅为陶瓷纤维类材料的1/3,增大容积率。采用相同厚度的情况下,外壁温度降低50℃.外壁温度每降低1℃,相当于每年每平方节电110℃,节煤15kg,节气12立方  (100平米的设备,降低50℃,每年将节电55万度,节气6万立方,节煤75吨)节能效果和经济效益明显。

3、施工性能好

金石纳米硬板可随意切割,柔性板可弯曲,施工性能好。

施工注意点:切割部位尽量用铝箔胶带密封,避免漏粉 ,影响效果。

4、超低导热率

纳米级颗粒和气孔,确保产品的超低导热率。   纳米隔热板使用的注意事项:

 

纳米绝热板是用在高温设备上的隔热材料,纳米绝热板的使用,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因为纳米绝热板是粉 末压制的,所以使用的时候会有掉粉 的现象,包装完好的时候就不会出现。所以在使用中,尽量不要破坏包装物。而且纳米绝热板有真空包装的,如果包装损坏,会造成纳米绝热板的使用受影响,隔热效果变差。

纳米绝热板在使用中一定要远离潮湿,远离液体环境。因为亲水型的纳米绝热板会吸水,会增大导热系数,影响纳米绝热板的隔热效果。并且安 装纳米绝热板时,要小心固定,因为纳米绝热板是属于易碎的材料,过大的力度,可能会造成纳米绝热板的损坏,从而造成经济损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