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铬盐产品红矾钾氧化铬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原民乐县化工厂),始建于 1970年,坐落在中国的甘肃省张掖市民乐生态工业园园区.1997年由全民所有制改为股份合作制,2000年又改制为民营(个人独资)企业。企业在不断转换经营机制的同时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技术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多年来,我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化工铬盐、氧化铝、硫化钠,中草药,水利发电、铬铁矿采选和石灰石矿开采等多元化综合性生产的经营集团。现有职工人数800多人,固定资产3亿元。企业下辖化工分厂、氧化铝分厂、水泥分厂、肃北铬业公司、青海祁连水泥分厂等实体。
  企业通过了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铬盐、水泥、磷肥均取得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唯一的1万吨无钙焙烧红矾钠新工艺示范工程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的验收和中石化协会技术鉴定,为铬盐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级环保验收的企业。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县有关部门 “重合同守信用”、“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获甘肃省科协2001-2003年度“全省科协先进单位”,拥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被省科技厅确定为全省制造业信息化创建企业,被省经委、省环保局确定为全省首批27家清洁生产试点单位之一;获得中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