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昆明爵士鑫科技有限公司

建筑玻璃膜 玻璃贴膜 装饰膜 隔热膜 各种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云南建筑膜,云南建筑玻璃贴膜,昆明玻璃贴膜
供应云南建筑膜,云南建筑玻璃贴膜,昆明玻璃贴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8供应云南建筑膜,云南建筑玻璃贴膜,昆明玻璃贴膜 
品牌: 爵士/贝鲁特
单价: 200.00元/卷
最小起订量: 1 卷
供货总量: 100000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2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建筑隔热膜节能的原理:热的传递方式共三种:热辐射、热传导、热对流。太阳的热能主要分布在红外线,所占百分比为53%。含有金属陶瓷涂层的聚酯基片(PET)对红外热能具有超强的反射能力,可将大部分的热能直接反射,只有少量被吸收和通过,最后所吸收的热能将进行二次向内和向外辐射。通过这一过程可大大减少和延缓热能直接进入,便形成了隔热。同时降低空调压缩机的运转频率、延长使用寿命,从而达到节约能源、节省费用。
  紫外线:是波长为100—400nm的电磁波。它又分为:近紫外线UVA、远紫外线UVB和超短紫外线UVC。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渗透程度是不同的。
  UVA:能渗透到真皮组织下面,导致皮肤松弛、皱纹涌现等恶果。还会使皮肤暗淡无光泽,令皮肤变黑。UVA一年四季都同样猛烈,不分季节时段。
  UVB:令皮肤变干,加速皮肤衰老。人体受UVB长时间辐射后使皮肤黑色素细胞引起变异,也就是难以消除的太阳斑。但它很容易被云层和其他遮盖物挡住,比UVA穿透力要差。
  UVC:UVC在到达地面前基本被臭氧层所吸收,对人体影响不大。
  红外线:是一种辐射,对人体可早场高温伤害。较强的红外线可造成皮肤伤害,其情况与烫伤相似,最初是灼痛,然后是造成烧伤。
  可见光:肉眼可以看见的唯一光谱,分别为(赤橙黄绿蓝靛紫)七种不同的颜色,对人体没有直接伤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