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昆明爵士鑫科技有限公司

建筑玻璃膜 玻璃贴膜 装饰膜 隔热膜 各种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云南建筑玻璃膜,云南磨砂玻璃膜
供应云南建筑玻璃膜,云南磨砂玻璃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22供应云南建筑玻璃膜,云南磨砂玻璃膜 
品牌: 爵士、贝鲁特
单价: 18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2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空间有限,创意无限,利用磨砂玻璃贴膜对大面积的玻璃进行室内装饰,已成为简约装饰风格标榜。磨砂玻璃贴膜有彩色的、半透明的、不透明的也有几何图形的,可应用于普通玻璃上,将各种梦幻构思在轻易之间得到实现。

磨砂玻璃贴膜现在已然成为居家、办公室、餐厅、店面、商场、酒店、KTV场所、写字楼隔断、个人私密空间等场所里广泛选择的贴膜产品之一。它辅助室内设计,美化办公室隔断,创造私密,给人自由自在的私密空间。磨砂玻璃贴膜透光而不透明,可以隔断视线,柔和光环境,减少视觉干扰,又充分利用光线,减少刺目眩光,磨砂膜减少视觉疲劳,保护视力,很好地改善了周围的工作环境。除此,磨砂玻璃贴膜还很环保,并能增强玻璃强度功能,是对抗地震、飓风及室外爆炸的可靠武器,还能防止罪犯轻易地破窗入室,严防玻璃碎裂飞溅伤人,有效地保护人身安全。磨砂玻璃贴膜装贴便捷,几分钟内即可完成,而且产品本身经久耐用,且极易保养,用温皂水清洁即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