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台玻集團 台玻武漢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玻璃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台玻集团,自1964年8月25日,由创办人林玉嘉名誉董事长创立以来,即以全球的宏观视野、专注的经营理念、稳健的营运策略,以及健全的财务基础,成为世界前五大玻璃工业集团。
       台玻武汉工程玻璃有限公司(英文简称TWAR)是台玻集团于2010年起在武汉投资建造的一座玻璃深加工厂的大型企业,是高品质节能玻璃的专业化生产工厂,拥有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为台玻武汉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的产品提供了品质保证,因为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造就了台玻武汉工程玻璃有限公司一流的产品。
       TWAR占地约334亩,总投资8,500万美元,员工1,000余人,拥有国内最大的玻璃深加工车间(单体厂房面积128,000平方米)。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配置最全,阴级最多的德国VON ARDENNE镀膜生产线;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双室、双风扇、连续上下强制对流通过式超大型钢化机组;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奥地利LISEC全自动中空生产线,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红外线胶合预压设备及大型矩阵式加热自动温控与压控终压设备,部分设备是台玻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技术...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