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北科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管制玻璃制品在线检测设备 管制玻璃在线包装设备 玻璃瓶全自动装盒机 玻璃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河北科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赫)位于美丽富饶的河北省工业重地邢台市临西阳光工业园区。河北科赫是一家以智能包装和自动化输送系统为起步点的专业化制造企业。公司以自动包装机、流动式自动称重机、贴标机、开箱封箱机、打包机热缩机、码垛机和输送设备为基础产品,为客户自动化包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多年来,我们的设计团队和科研人员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多国的实地研究考察,结合美国、德国、意大利的先进技术与国内生产需求适应性研究,旨在减少用工、降低劳动强度、保护环境、提高产品防护精准度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工业设备的智能化而不断升级改进。
河北科赫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五位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始格将“科技创新、技术革新、成果维新”放在首位,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把现有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自身行业的成果优势进行创新升级,达到质量优良,自动化水平高,精准度强,使用便捷的工作目标.
目前,公司在河北省邢台市、山东济南市、辽宁沈阳市和北京市设有服务机构,建立了稳定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海外的运营网络。
自2009始,河北科赫人已从单机设备研发向系统解决方案大胆转化,着力于工业自...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