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赣州湛海工贸有限公司

氧化镧、氧化铈、氧化钆、氧化铒、氧化铕、氧化铽、氧化镝、氧化镥等稀土氧化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赣州湛海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一流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装备和优秀的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稀土材料生产加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工厂位于世界重稀土之都——江西赣州,水西有色金属冶金基地,占地面积25亩。赣州市章贡区水西有色金属冶炼基地是赣州市委、市政府为充分发挥钨、稀土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而确定建立的产业基地,是赣州市钨、稀土、有色金属产业的重要集聚发展平台。基地位于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境内,规划面积10.8平方公里。离中心城区约10公里,东、北面临赣江,西临105国道,成厦高速穿境而过,至火车站、机场道路通畅,区位优势突出。 
公司从2008年转型从事稀土的绿色循环生产经营。拥有前处理车间、纯化车间、后处理车间、纯水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生产和检测单元,配置有先进的生产装备。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纯单一稀土氧化物或盐类、特殊理化性能的稀土产品(特殊相貌、纳米&微米&亚微米粉体、大颗粒等)、稀土功能材料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电子、发光、陶瓷、玻璃、催化&裂化、磁性等材料领域,以实现其特性的改变或增强。
同时,公司技术研发室与特有客户横向合作提供专有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