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林昊艺术玻璃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艺术玻璃、装饰材料、玻璃配件、金属制品,酒店家具;承接不锈钢装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艺术玻璃,热熔玻璃
艺术玻璃,热熔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9艺术玻璃,热熔玻璃 
品牌: 林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6 15:55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在家居装饰中简约风大为盛行。在轩敞明亮,通透风格的引领之下,玲珑璀璨的玻璃材质大行其道,各种艺术玻璃制品和饰品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深 得人们的宠爱。随着装欧式装饰地发展,源自欧洲,具有典型欧式风格的热熔艺术玻璃,以其高贵典雅、曲折质感为其它艺术玻璃制品所不能替代,它的出现迅速征 服了每个人的心,成为家居装修中争相装饰的艺术典藏。

热熔玻璃又称水晶立体艺术玻璃,是目前开始在装饰行业中涌现的新家族,以其独特的装饰效果成为设计单位、玻璃加工业主、装饰装潢业主关注的焦点。热熔玻璃跨越现有的玻璃形态,充分发挥了设计者和加工者的艺术构思,把现代或古典的艺术形态融入玻璃之中,使平板玻璃加工出各种凹凸有致、彩色各异的艺术效果。

产品品质高、造型美观,适用于楼宇天花、屏风隔断、门、窗、背墙、壁饰、各种家具、橱柜等,是现代家居、宾馆、娱乐场所、办公室的装潢首选。采用特制热熔炉,以平板玻璃和无机色料等作为主要原料,设定特定的加热程序和退火曲线,在加热到玻璃软化点以上,经特制成型模模压成型后退火而成。

玻璃厚度:标配10毫米未钢化玻璃,可加减厚度(艺术玻璃不建议做太薄,一是影响效果,二是影响安全。但出于成本考虑,很多店铺销售的玻璃都标配8毫米)

加厚价格:12毫米玻璃每平方米加20元,8毫米玻璃每平方米减20元,15或15毫米以上价格另议

玻璃价格:一口价为每平方米价格

价格计算:高*宽*数量*一口价+包装费

包装说明:木箱包装,国内标准箱2平米以下50元、2-3平米100元,3平米以上150元。出口标准箱2平米以下100元、2-3平米150元、3平米以上200元。(以上平米数说明均为单件玻璃面积,若玻璃规格为3.5平米两件拼接,则包装箱为2平米以下箱2个。建议您根据玻璃尺寸及自己所在地与佛山的距离选择需要的包装直接拍下)

因为货物比较重,我们都采用物流公司,费用采用到付,运费不会很高,我们都会用一些和本公司有长期合作的公司发货,保证货物安全。如果客户有需要物流公司送货到家的,请与当地物流公司协商解决,此问产生的费用,由客户自己承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