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青岛金晶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火车玻璃、太阳能玻璃、家具玻璃、防弹玻璃、防火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青岛金晶股份有限公司为山东玻璃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玻璃及其外延产品的开发、生产、经营为主。公司1993年建厂,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压花玻璃生产基地和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加工基地。公司玻璃原片日产量1500吨,产量达到全国的三分之一,加工玻璃年生产能力可达1500万平方米,质量标准均为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年销售收入为10亿元人民币, 是中国名牌商标。
         产品囊括:中空玻璃、平/弯钢化半钢化玻璃、热弯玻璃、平/弯多功能夹层玻璃、防暴防弹玻璃、丝网印刷玻璃、银镜玻璃、玻璃家具、压花玻璃等,可满足建筑、车辆、船舶、飞机、家电、商业、金融、工业装备及民用等各个领域对加工玻璃的不同需求。产品可同时达到国际标准。青岛金晶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了许多海内外重大工程,如重庆大剧院,宁波万豪大酒店(6星),上海恒隆广场,上海威斯汀大酒店,西安电子花园,北京成铭大厦,山东大厦,济南长途站,济南体育场,将军大厦,青岛流亭飞机场,美国休斯顿的购物中心等工程。
        目前中国的青藏铁路机车玻璃也为我公司开发研制,并且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