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凌波易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网页设计,销售电子产品,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北京凌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发,集策划、技术研发、运营推广于一体的高新互联网企业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随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洞察传统行业服务模式的局限性,秉承让优质服务一步到位的宗旨,采用B2B2C的商业模式和深度整合营销,以技术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向垂直化、专业化、多元化发展,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大数据等技术推动传统行业转型优化升级。
易商网,是其旗下中国玻璃行业首家品类最全的第三方垂直电商平台,总部位于首都副中心美丽通州,平台集玻璃深加工设备配件、辅助工具、耗材、行业创新产品、玻璃物流配送、设备维修、金融等相关服务于一体,精准定位用户需求,致力于服务每一家行业内企业,服务于每一个玻璃行业从业者。
如果你是做设备的,这里有免费的黄金广告位,让您的设备直接面向用户。
如果你是做辅助材料、配件、工具…..的,您可以在平台上搭建自己的旗舰店铺,把您的产品面向全国的玻璃深加工企业,改变欠款押款的行业乱象。
如果你是做物流配送的,用户会第一时间看到你的车辆信息。
如果你是玻璃深加工企业,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
如果你是设备维修工程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