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南京恩培迪科技有限公司

3G调光投影玻璃,建筑玻璃,调光玻璃,艺术发光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调光投影玻璃

2013-06-08

调光投影玻璃

2013-06-08

公司介绍
 南京恩培迪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销售和开发应用美国科化公司的3G专利产品“新型的液晶/高分子薄膜光阀显示器”,并且集销售,开发与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性高科技公司。公司有充足可靠的产品来源,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同时有多项已开发成功的技术成果和强大的技术后方支持。目前公司的销售和生产业务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即 调光产品和发光产品以及广告镜产品系列。
在《调光膜及调光玻璃》类产品中,公司销售和再开发应用的主要材料全称为“非均匀的高分子分散的液晶/高分子光阀显示器 ” (Non-homogeneous Polymer Disperse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简称NPD-LCD,或NPD)。它是上世纪末出现的一种新型液晶/高分子显示器材料,是新兴的非线性材料学与传统的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液晶光学杂交的产物。它集化学、光学、电子学等学科于一体,集高科技与低成本于一身,克服了液晶显示器视角狭窄和不能在阳光下使用的两个主要缺点;把传统的“液体液晶”变革为“固体液晶”;把液晶显示器由单一的玻璃型发展到薄膜型;把原先单一的正型显示器发展为正型和反型共存的和谐统一新体系。NPD-LCD的出现不仅仅是液晶显示器领域的一个...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调光投影玻璃

2013-06-08

调光投影玻璃

201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