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重庆联方会展有限公司

大型国际展览展示、展览会、会议和活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重庆联方会展策划有限公司(LENVER)作为一家川渝两地专业的是一家从事大型国际展览展示、展览会、会议和活动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各类大型国际展览和国际会议的各项服务,联方会展(LENVER)成立于2010年,是川渝两地会展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在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展览展示工程全流程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LENVER拥有经验丰富、出色的设计、搭建、施工队伍和工程监理,制作设备齐全,全资拥有3000平方米的前期制作厂房。从材料的选用到现场搭建施工,每一步都为客户控制成本,制作工艺精良,完美展现您的设计方案,我们良好的商业信誉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LENVER亦是西南地区每年举办的大型国际展览包括: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国际金属加工、模具,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国际汽车轻量化应用材料及技术展览会,国际先进材料工业技术博览会,国际材料工艺设备、科学器材、实验室设备展览会等。各类展览会涉及领域相当广泛,为全国各地及海外参展商提供展示成果的广泛空间,构筑了联系客户的桥梁。
同时LENVER也承办各类大型国际、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