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洛阳德众钢化玻璃有限公司销售中心

钢化视镜玻璃 耐高温玻璃 硼硅钢化玻璃 石英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洛阳德众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钢化玻璃深加工,产品广泛应用防爆电气,矿山机械,执行器,控制柜,水处理设备上等,钢化玻璃又称安全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或浮法玻璃加工处理而成。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 就是将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后加热到接近软化点的700度左右,再进行快速均匀的冷却而得到,钢化处理后玻璃表面形成均匀压应力,而内部则形成张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改善了玻璃抗拉强度,使玻璃的抗弯和抗冲击强度得以提高,其强度约是普通退火玻璃的四倍以上,同时也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
加工工艺:物理钢化,是将普通平板玻璃或浮法玻璃在特定工艺条件下,经淬火法或风冷淬火法加工处理而成。
优点:具有抗冲击强度高(比普通平板玻璃高4~5倍)、抗弯强度大(比普通平板玻璃高5倍)、热稳定性好以及光洁、透明等特点。承载能力增大改善了易碎性质在遇超强冲击破坏时,碎片呈分散细小颗粒状,无尖锐棱角,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地降低了,故又称安全玻璃。钢化玻璃的耐急冷急热性质较之普通玻璃有2~3倍的提高,一般可承受150℃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