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汕头明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强化钢化玻璃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厂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玻璃盖,适合作品种蒸锅,抄锅,汤锅,奶锅,欢迎前来订制.
汕头市明盾钢化玻璃盖厂是专业从事优质钢化玻璃盖制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的玻璃盖产品从系列化广度、专业化水平和生产能力等各方面均处于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汕头市明盾钢化玻璃盖厂的先进生产设备技术含量高,技术团队新品开发能力强,生产人员工艺水平娴熟,可按客户特别要求专门制作。
企业规模:企业现有占地面积20亩,年产钢化玻璃500万片至1000万片,年产值3000万元以上。
主要产品:不仅能生产常规C型和G型各种规格的钢化玻璃盖(尺寸从φ80MM至φ450MM),还能生产异形系列玻璃盖,如:宽边、高脚、高弧度、椭圆形、方形、多彩玻璃盖及丝印效果产品。
行业优势:“明盾牌”商标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创业十几年来产品盛销全国各地乃至港澳地区和海外市场,
享有较高声誉,与国内外企业建立了长期配套关系,不断在全球各地建立起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地理位置:公司位于广东省汕头经济特区。汕头经济特区毗邻香港和台湾,出口贸易极其方便,海外发货通常是香港口岸至目的港发货周期加汕头至香港陆运一天。
资质荣誉:检测手段规范,产品通过产...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