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满洲里茉莉花玻璃科技

平板玻璃钢化,中空,夹胶,夹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满洲里茉莉花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满洲里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25亩,拥有17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2200平方米的办公楼,注册资金5000万元,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人民币,是东北地区最大、生产能力最强、设备最先进、产品品种最齐全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全自动钢化热弯玻璃生产线,全自动防弹、夹胶安全玻璃生产线,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全自动玻璃丝网印刷生产线,全自动玻璃雕刻生产线,全自动玉砂玻璃生产线和正在研制开发的国内第一条全自动冰雕玻璃生产线。 
    茉莉花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版权,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主做建筑工程用安全玻璃及装饰装修用艺术玻璃的公司。主要产品有:防弹玻璃、防爆玻璃、 夹胶玻璃、夹丝玻璃、强化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蒙砂玻璃、冰雕玻璃、丝印玻璃等,已被广泛应用于工程用玻璃、玻璃幕墙、玻璃家具、隔断屏风、玻璃移门等建筑工程及家居装饰等领域。 
    公司自创立以来,不断自我完善,开拓创新,公司的规模日益壮大,业务范围迅速扩展。2009年,中国商务部核准俄罗斯茉莉花贝加尔有限责任公司为满洲里茉莉花玻璃科技有限公...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丝印玻璃

2016-02-01

镜片深加工

2016-02-01

中空玻璃

2016-02-01

夹丝玻璃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