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浮法玻璃、工程玻璃、精细玻璃、结构陶瓷、硅材料、太阳能玻璃、太阳能电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二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集团目前资产规模已超过100亿元,员工近万人,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主营业务为进行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结构陶瓷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涉及生产许可证、环保批文的项目由各子公司另行申报),为各子公司提供经营决策、管理咨询、市场信息、技术支持与岗位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协调和服务。
        集团总部位于深圳蛇口,在澳洲、中东和香港设有子公司。集团的十大生产和原材料基地分别位于深圳、东莞、广州、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海南文昌、四川江油等地,形成了两大完整产业链:

        南玻集团从一九九六年即开始了节能玻璃的研发和生产,成为最早的低辐射节能玻璃制造商,培育和引导了中国的节能玻璃市场,参与多项节能建筑、节能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