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黎明钢化玻璃工艺厂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中空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热弯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10mm欧洲灰建筑玻璃
广东10mm欧洲灰建筑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90广东10mm欧洲灰建筑玻璃 
品牌: 佛山黎明颜色玻璃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钢化玻璃应急逃生的方法

 

  在公交车上大家都见过一个锤子,那就是安全锤,是人们在应急逃生时用来砸破公交车上的钢化玻璃的。

  安全锤主要是利用其圆锥形的尖端,和玻璃的接触面积非常小,因此当用锤子敲砸玻璃时,该接触点对玻璃的压强(不是压力,而是单位面积上的压力)相当大,这个和按图钉的原理有点相似。钢化玻璃在锤子的敲打下,很容易就被敲破,从而产生开裂。大家知道对于钢化玻璃而言,一点点的开裂就意味着整块玻璃内部的应力分布受到了破坏,从而在瞬间产生无数蜘蛛网状裂纹,此时只要轻轻的用锤子再砸几下就能将玻璃碎片清除掉。

  另外,钢化玻璃的中间部分是最牢固的,四角和边缘是最薄弱的。最好的办法是用安全锤敲打玻璃的边缘和四角,尤其是玻璃上方边缘最中间的地方,一旦玻璃有了裂痕,就很容易将整块玻璃砸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