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黎明钢化玻璃工艺厂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中空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热弯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广州19mm热弯玻璃
佛山广州19mm热弯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60佛山广州19mm热弯玻璃 
品牌: 佛山黎明热弯玻璃
单价: 48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8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8 08:42
  询价
详细信息

擦拭玻璃的小知识

1、擦拭玻璃:先用毛巾将玻璃框擦干净,再用玻璃刮沾稀释后的玻璃水溶液,均匀的从上到下涂抹玻璃,再重复以上工序,用玻璃刮从上到下刮干净,用干毛巾擦净框上留下的水痕,玻璃上的水痕一定要用玻璃刮擦干净,否则将会在玻璃上留下一道道痕迹。

       2、将和水按12的比例调和,放入喷雾中,喷在玻璃上再擦抹,就可擦得非常干净。

3、在水盆中加入5%的阿摩尼亚溶液或汽油,用其清洗玻璃,待玻璃稍干再用干布擦抹干净,玻璃即可一尘不染,光亮透明。 在擦玻璃的时候,可选用擦窗器用不同的型号,看清是擦双层玻璃的还是单层玻璃的。使用擦窗器方便、省力、安全。

4,如玻璃表面有发霉现象,可将氢氟酸(HF)与水18的比例调和(注意:超过18,会对手部造成损伤),拭擦玻璃。注意:一定要做好腐蚀防护工作,皮肤不可接触HF,否则会严重腐蚀!拭擦完玻璃后,用清水再拭擦一遍,最后将玻璃擦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