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黎明钢化玻璃工艺厂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中空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热弯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广州5+5酒店隔断背景墙夹丝玻璃
佛山广州5+5酒店隔断背景墙夹丝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51佛山广州5+5酒店隔断背景墙夹丝玻璃 
品牌: 黎明夹丝玻璃
单价: 288.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3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佛山黎明钢化玻璃工艺厂有着多年玻璃深加工经验,所出产品深得广大用户信赖。我们位于佛山一环海八路出口旁,南下顺德中山、北上花都清远、东去广州芳村,都极其方便。我们产品丰富,有钢化玻璃、夹胶玻璃、镀膜玻璃、中空玻璃、弯钢化玻璃、热弯玻璃、工艺玻璃、家具玻璃夹丝玻璃等,能满足大多用户对各类型玻璃产品的需求。

夹丝玻璃是佛山黎明近年重点推出的产品。

夹丝玻璃在人们的习惯中也有称防碎玻璃或钢丝玻璃。它是在压延生产工艺过程中将丝网压入半液态玻璃带中而成型的一种特殊玻璃。优点是较普通玻璃强度高,玻璃遭受冲击或温度剧变时,使其破而不缺,裂而不散,避免棱角的小块碎片飞出伤人,如火灾蔓延,夹丝玻璃受热炸裂时,仍能保持固定状态,起到隔绝火势的作用,故又称防火夹丝玻璃。它有以下几个优点

一、   防火性。夹丝玻璃即使被打碎,线或网也能支住碎片,很难崩落和破碎。即使火焰穿破的时候,可遮挡火焰和火粉末的侵入,有防止从开口处扩散延烧的效果。所以,很多时候夹丝玻璃还可作为二级门窗防火材料使用。

二、   美观性。夹丝玻璃的玻璃颜色可以是白色透明,也可以是绿色、蓝色、茶色、灰色;它里面夹的丝形状各异、颜色多姿多彩。它能让每个家庭、每个酒店都增色不少。佛山黎明夹丝玻璃广泛用在:家庭、酒店的装修、装饰上。

三、   安全性。夹丝玻璃能防止玻璃碎片飞散(夹丝玻璃的中间有一层高性能的eva\pvb夹胶膜)。即使遇到地震、暴风、冲击等使玻璃破碎时,碎片也很难飞散,所以与普通玻璃相比,不易造成碎片飞散伤人。佛山黎明夹丝玻璃广泛用在对安全性要求高的天窗、天棚顶盖,以及易受震动的门窗上。

四、   防盗性。普通玻璃很容易打碎,所以小偷可以潜入进行非法活动,而夹丝玻璃则不然。即使玻璃破碎,仍有金属线网在起作用,所以小偷不可能轻易进行偷盗。夹丝玻璃的这种防盗性,给人们心理上带来了安全感。佛山黎明夹丝玻璃是您放心的保证。

夹丝玻璃也有一些缺点:

一、   在生产过程中,夹丝玻璃里面的夹丝受高温辐射容易氧化,玻璃表面有可能出现“锈斑”一样的黄色和气泡透。

二、   二、视性不好,因其内部有丝网存在,对视 觉效果有一定干扰。

三、   玻璃边部裸露的金属丝易被腐蚀。虽说夹丝玻璃的线网表面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一般不易生锈。可它的切口部分是处于无处理状态,所以遇水有时会生锈。如果严重时,由于体积膨胀,切口部分可能产生裂化,降低边缘的强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