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黎明钢化玻璃工艺厂

钢化玻璃/夹胶玻璃/中空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热弯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肇庆佛山4+4建筑隔断门窗夹丝玻璃
肇庆佛山4+4建筑隔断门窗夹丝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52肇庆佛山4+4建筑隔断门窗夹丝玻璃 
品牌: 黎明夹丝玻璃
单价: 265.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3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8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夹丝玻璃的运输包装

1、佛山黎明夹丝玻璃和普通玻璃一样,有娇贵的性质,我们在搬动、运输、包装、安装的过程一定要小心,来不得半点马虎。如夹丝玻璃采用集装箱、玻璃架或木箱等包装运输,每片夹丝玻璃都应该用塑料袋或纸包装,夹丝玻璃和夹丝玻璃及包装箱之间,一定要用不易引起玻璃划伤的轻软材料填实。如夹丝玻璃打木箱包装,一定要在木箱外标明“朝上、小心轻放”等字样和夹丝玻璃的厚度种类。玻璃架及运输夹丝玻璃的运输工具,一定要在显眼的地方注明(易碎品,小心轻放)。

2、夹丝玻璃在运输时,夹丝玻璃和普通玻璃一样,不得平放或斜放,长度方向应与车辆运输方向相同,并有防雨设施。玻璃在搬运时,应避免与硬物碰撞,以免损坏玻璃。暂时不用的产品应贮存在干燥的室内,要竖立放置在A字货架上,与垂直面成5-100倾斜,并用绳子固定好。尽量不要放在多人行走的地方。

3.夹丝玻璃安装前应避免高温曝晒、高温雨淋等气候环境,施工现场的玻璃要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地方,遇到天气突变、大雨时施工人员应及时检查现场,防止夹丝玻璃包装箱浸水而造成夹丝玻璃边部渗水变色。夹丝玻璃在安装好之前,比普通玻璃更应该防水。

4.夹丝玻璃在安装过程中切忌野蛮安装,轻拿轻放、用力均匀。窗框应选用精度高的、不易生锈的产品,同时应充分考虑玻璃和框架材料的热膨胀系数的不同,留有余地。玻璃和窗框的尺寸要匹配,玻璃宜小不宜大,但又要使玻璃咬口深度与窗框槽深度符合要求。采用四面装框的方式,在设计时要考虑易于迅速排除雨水和结露水。保持玻璃干燥,特别是夹丝玻璃和金属框架接触处不要留有积水。

5.金属框架不能直接与夹丝玻璃接触,这一点安装时一定要注意,夹丝玻璃与框架间应选用优质的密封材料充填,并注意密封材料与PVBeva夹胶膜的相溶性。建议采用有机硅橡胶或聚硫橡胶类密封材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