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临沂扬子中天机械制造

卧式玻璃磨边机,立式玻璃磨边机,数控四边磨,水晶三角条玻璃磨边组,玻璃钻孔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临沂扬子中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沂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研发制造:玻璃磨边机、玻璃加工设备、卧式玻璃磨边机、橱柜玻璃磨边机、数控四边磨、水晶三角条生产设备等玻璃机械。玻璃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坚持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的信念,实施“专、精、细”的战略方针,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口碑。
几年来,公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按照国家以及国际标准逐步建立和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以及6S管理体系。随着各项管理体系的建立健全,企业向资源节约型、环保型、安全生产型方向进发,并做出显著成绩。            
公司开发研制的YZZT系列卧式玻璃磨边机,其中包括YZZT-18双斜边玻璃磨边机、YZZT-12(16)双直边玻璃磨边机和YZZT-GAIT(巨无霸)卧式直线玻璃磨边机。该系列产品现已投放市场,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外空白。
另外,公司还研制生产玻璃清洗机、钻孔机、异形磨边机、单轮磨边机等玻璃深加...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