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苏州精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销售部

偏光应力仪,玻璃应力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
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9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4 13:52
  询价
详细信息
 Shapeles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可以方便快捷地检测玻璃板的边缘应力。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可测产品如下

1、 夹层玻璃;如挡风玻璃,安全玻璃等。

1. 钢化玻璃或回火玻璃

2. 热强化玻璃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是一种便携式检测仪器,通过Senarmont补偿法(或Friedel法)定量检测玻璃的边缘应力。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测试时使用以角度表示的模拟尺度,测量单位为压力单位MPa(兆帕)或光延迟单位nm(纳米)。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在光场中有透明刻度罗盘,最远可在距离玻璃边缘50mm的位置测量。当应力仪远离玻璃边缘时,测量只能在主应力方向与带状边缘垂直或平行的情况下进行。

钢化玻璃的主应力方向是随机的。

标准型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适用于最 大厚度为25mm的玻璃板。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在观察干涉条纹时,需要使用可调节放大镜和绿色的单色滤光镜。若在玻璃边缘附近进行定量测量,可以清楚的看见干涉条纹。如果需要,镜头也可被移走。

 

Sharples汽车玻璃边缘应力测试仪S-67尺寸:L200×W90×H240mm     

灯源:白光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