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SGP胶片 夹胶玻璃中间层 离子性中间膜 SSG胶片 超安全玻璃中间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全玻璃中间膜SGP胶片 应用于防弹防盗 水族馆 防弹汽车等
安全玻璃中间膜SGP胶片 应用于防弹防盗 水族馆 防弹汽车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0安全玻璃中间膜SGP胶片 应用于防弹防盗 水族馆 防弹汽车等 
品牌: 群安
规格: 0.76*1830
包装: 真空铝膜+木箱
最大幅宽: 2500m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1 14:16
  询价
详细信息
 东莞市群安塑胶有限公司为解决现有PVB夹层玻璃的缺陷,打破国内市场离子性中间膜的垄断,走自主研发的路线同华南理工成立产学研基地,推出Su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具有比PVB更优异的边部稳定性能,不含增塑剂降低了高压釜着火风险,与超白玻璃结合更为通透的效果,夹层玻璃破碎后更安全等性能,实现玻璃的结构性支撑;与国内进口品牌相比具备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到位等优势。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的离子性中间膜合格生产制造商。

        由于在国内生产,在价格、交期、服务几个方面与国外进口胶片相比较,都将有明显的优势。

       万级无尘车间,拥有二条专业的离子性中间膜生产线,可同时生产卷材与板材,保证产品的品质与交货。

 

产品介绍

SGPglas中间膜是一种工程玻璃夹胶材料,它的硬度是传统夹层材料坚韧100倍,强度是传统夹层材料的5倍。SGPglas具有高强度、高透明度、长耐久性、多种结构及灵活安装特性,意味着可以使用夹层玻璃本身作为结构件,用它建造宽大及轻质的玻璃穹顶、透明玻璃幕墙、不阻碍视线的玻璃护栏及其他用途。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