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SGP胶片 夹胶玻璃中间层 离子性中间膜 SSG胶片 超安全玻璃中间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玻璃中间膜SGP胶片玻璃桥、防弹防盗、防弹汽车、高空幕墙
建筑玻璃中间膜SGP胶片玻璃桥、防弹防盗、防弹汽车、高空幕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3建筑玻璃中间膜SGP胶片玻璃桥、防弹防盗、防弹汽车、高空幕墙 
品牌: 群安SuperSafeGlas
规格: 0.89*1530
最大幅宽: 2500mm
包装: 真空铝膜+木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1 14:16
  询价
详细信息
 公司介绍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性成性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离子性中间膜制造企业.

公司工厂坐落于广东东莞企石镇,环境优美,毗邻广州、深圳,交通使得上,公司占地面积 36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性成性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研发推进下,生产出玻璃用建筑级 Sur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膜,产品可广泛应用在光伏、航天、国防、建筑、汽车等众多领域,现产品出厂后市场 口碑良好,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依赖。

本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至上为宗旨;本着平等互惠,共创双赢的原则,不断的追求与努力.愿与新老客户建立长久发展的合作关系,精诚团结、共求繁荣!

我们热忱的希望:你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群安实业有限公司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为技术后盾的基础上,更加努力继续前行!

 

生产实力

万级无尘车间,拥有二条专业的离子性中间膜生产线,可同时生产卷材与板材,保证产品的品质与交货。2000多平方米的成品仓库,充足的合格成品库存,产品采用铝箔膜真空内包装,结实的木箱外包装。可联合社会化的仓配能力及资源,客户只需提供发货地点,可随时这客户提供发货服务。

 

产品优势

东莞市群安塑胶有限公司为解决现有PVB夹层玻璃的缺陷,打破国内市场离子性中间膜的垄断,走自主研发的路线同华南理工成立产学研基地,推出Su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膜,具有比PVB更优异的边部稳定性能,不含增塑剂降低了高压釜着火风险,与超白玻璃结合更为通透的效果,夹层玻璃破碎后更安全等性能,实现玻璃的结构性支撑;与国内进口品牌相比具备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到位等优势。

东莞市群安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的离子性中间膜合格生产制造商。由于在国内生产,在价格、交期、服务几个方面与国外进口胶片相比较,都将有明显的优势。

 

 

Su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膜的性能优势介绍

SuperSafeGlas离子性中间膜是乙烯与甲基丙烯酸酯的共聚物的一种离子性胶片,含有1%左右的金属钠离子,该胶片与玻璃的黏结力主要是离子键作用的结果,所以SuperSafeGlas胶片与玻璃的黏结力要比PVB胶片与玻璃的黏结强度高的多,并且它的硬度是传统PVB夹层材料坚韧100倍,撕裂强度是PVB夹层材料的5倍。

采用SuperSafeGlas膜夹胶玻璃的等效厚度=两块玻璃相加

采用PVB膜夹胶玻璃的等效厚度=单片玻璃x1.25

由于承载力提高,挠度减小,玻璃厚度可以相应减小。有可能减少玻璃的用量约40% ,相应也减轻了幕墙的自重。不仅有利于主体结构设计,而且节材节能。

 

 

离子型中间膜应用范围

1.玻璃顶蓬:室外玻璃房、购物中心、大型候机楼

2.防弹、防盗玻璃:银行、珠宝店、防弹防爆玻璃

3.玻璃地板、楼梯、栈道: 水族馆、玻璃楼梯、玻璃栈道、公共场所玻璃天桥

4.单边支撑栏杆

5.建筑玻璃幕墙

6.超大规格建筑玻璃

 

 

离子性中间膜的未来发展前景

离子性中间膜夹层玻璃因其具有强良好性能,已经在各行业广泛使用,并将随着人们对安全、美观和奇特结合需求的进一步提高,SuperSafeGlas夹层玻璃的应用将更加广泛,拥有这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汽车天窗的应用可能动车、航空、航海领域的应用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