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科致瑞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精密测量,精密运动控制,玻璃深加工设备(意大利CMS Glass玻璃垂直(水平)深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北京科致瑞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留学生创业园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精密测量,精密运动控制,玻璃深加工设备,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开发咨询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与其商业伙伴及客户资源公司合作,为中外客户提供工业项目咨询服务,企业管理与国际商务咨询服务,特别是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同时公司还代理一些国外知名品牌的技术与设备。
   我公司是意大利CMS中国总代理商!
在玻璃行业主要有以下产品:
1 玻璃机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玻璃机床是我公司制造,11米X3.5米,3-7轴
2 垂直玻璃深加工设备:紧凑钻+铣+磨+抛一体机(Compact Drilling+Milling)   垂直玻璃深加工设备首创。
3 水平,垂直全自动太阳能玻璃深加工生产线 ( 极大节省空间,有水平工艺无可比拟的加工质量优势!)
4 自动玻璃切割机/线(自动仓储取片传输切割掰)
5 水刀切割(Waterjet),拥有所有相关水刀的专利。目前世界上只有不超过7家全面水刀技术供应商。而cms便是其中之一。其余100多家水刀技术供应商只属于水刀技术集成商,他们只提供部分水刀技术。
CMS是世界知名的品牌,在意大利是第一品牌,我国客户通常只熟悉所知BOTTERO,INT...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供应磨边机

201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