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洛阳市里宏电炉耐火配件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生产玻璃电炉加热系统;供应工业高温陶瓷;温控仪表测温元件。钢化炉电炉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洛阳市里宏电炉耐火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9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电炉加热系统制造商。是北京首钢吉泰安合金材料出口炉丝,欧洲品牌,HRE系列的河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0Cr25Al5,0Cr21Al6Nb系列的最大经销商。设计制造各种电热器,电热设备,生产系列热处理炉,试验电炉,热电偶,热电阻,电控设备,高温耐火制品,承接自动化工程;经销各种仪表,试验化验仪器及设备,耐火材料,高温瓷件等。为国内外大型玻璃钢化设备生产商提供最稳定可靠的电加热系统。是玻璃深加工行业最优秀的合作伙伴。
公司专门为海棉钛生产行业设计制造还蒸炉,镁精炼炉,内加热器,管道加热器.性能卓越.
. 公司可提供选料,元件设计方面的意见,协助客户解决疑难,设计及制造整套加热系统,研制新元件及合金,安装服务及跟进工作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