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瑞丰达玻璃有限公司

建筑玻璃,安全玻璃,幕墙玻璃,护栏玻璃,深加工、批发及相关咨询服务(钢化,中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深圳瑞丰达玻璃有限公司(原海润达)是一家大型玻璃深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占地面积20000㎡,拥有玻璃深加工生产车间10000㎡。工厂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毗邻香港、澳门、珠江三角洲。京珠高速、京九铁路、宝安国际机场近在咫尺,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玻璃深加工设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极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所有生产的产品均通过国家CCC认证。


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主要产品为:球体、锥体、热弯玻璃、平弯钢化玻璃、复曲弯钢化玻璃、平弯中空玻璃、平弯夹层玻璃、彩釉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自洁玻璃、调光玻璃、LED发光玻璃等建筑玻璃。以及家私玻璃、电子玻璃、卫浴玻璃的研发、生产和市场开拓。

历经十多年的努力,公司迅速发展成为极具实力的玻璃深加工工厂,年产量高达50万平方米,亦积累了丰富的玻璃深加工经验,并完善了各项管理机制。
长期以来,公司的产品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欢迎。在国内外先后完成了500多项球面玻璃、锥体玻璃、大型采光天棚、观光电梯及幕墙等工程玻璃。这是多年来海内外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是对我们产品的有力证明...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