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赛德玻璃有限公司

电子电器盖板、视频玻璃、镀膜玻璃、磨砂玻璃、台阶玻璃、汽车玻璃、压制玻璃、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莞市赛德玻璃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塘厦镇,建立于2010年,拥有厂房2万多平方米,在册员工300余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玻璃深加工现代化民营企业。

公司产品种类有电子电器盖板、视频玻璃、镀膜玻璃、磨砂玻璃、台阶玻璃、汽车玻璃、压制玻璃、灯饰玻璃等。 
主要产品为电子电器盖板、视频玻璃、汽车玻璃,绝大部分用于家用电器、汽车, 如冰箱、空调、洗衣机面板,相对于金属、塑料面板而言,彩晶玻璃由于本身有一定的厚度,通过光的照射颜色多样,绚丽夺目,“鲜、亮、透、闪”显得晶莹高贵而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近年来全球电器生产商的冰箱、空调、洗衣机面板均开始使用彩晶玻璃面板替代原有的金属、塑料面板,彩晶面板的使用已成一种趋势,公司彩晶玻璃年生产能力100万平方米以上。

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资深的专业操作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能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各类高难度产品,公司各种精密复杂工艺全部具备,在本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能对玻璃进行电切割、钻孔、异形、磨边、钢化、丝印彩晶。严谨的管理、细致的分工、流水化加工模式,专门建立的无尘彩晶丝印、包装车间,为确保产品质量能够符合客户要求打下坚实...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