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临朐浩祥新型玻璃设备

玻璃机械 强化玻璃设备强化机 夹层玻璃机械 夹层玻璃设备 强化玻璃机械 夹胶玻璃设...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山东浩祥玻璃机械厂地处山东省临朐县纸坊工业园。是从事玻璃机械的开发,研制及生产制造的专业厂家。本厂从事玻璃深加工与设备制造多年,精通设备设计制造与玻璃加工工艺流程。
 
设计制造的设备最大优点是:多功能,节能,“价格实惠,一万元起价!”,操作简便,经久耐用 。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已发展强化玻璃设备客户多家。产品遍及全国各个省市、深受客户和玻璃机械行业同仁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主要经营:夹胶炉,玻璃强化炉,夹胶玻璃设备,强化玻璃设备.小型强化玻璃设备,玻璃机械设备可生产:移门强化玻璃.单双层强化夹胶玻璃、普通干法夹胶玻璃,彩色夹胶玻璃、夹丝玻璃、防弹玻璃、多层夹胶玻璃、烤漆玻璃、异型夹胶玻璃、装饰玻璃、汽车夹胶玻璃、热转印玻璃,水晶相片。 
  本厂研制的是技术领先的全电子自动化强化玻璃设备和夹胶玻璃设备以及婚纱影楼专用水晶玻璃设备,设备先进、质量保证.操作方便、生产率高、省时省电、占地面积小、投资少、见效快、是您的理想投资产品。自创立以来不断完善、努力创新,诚实守信,追求新的目标,公司规模不断壮大,业务范围迅速发展。 
  山东 临朐浩祥玻璃机械厂凭借雄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