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

夹胶炉,玻璃夹胶炉,玻璃夹胶机,玻璃上片台,夹胶玻璃设备,夹层玻璃设备,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夹胶炉
玻璃夹胶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84玻璃夹胶炉 
品牌: 亮洁精工
功率: 36kw
整机重量: 2000kg
设备外形: 4200*2800*1400mm
单价: 11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5 15:55
  询价
详细信息
 

 

1、夹胶玻璃设备可生产:建筑夹层玻璃、弧形夹层玻璃、大理石夹胶、太阳能电池玻璃、导电玻璃、工艺夹胶玻璃、LED玻璃。

2、建筑夹胶玻璃可用于:幕墙、门窗、雨棚、采光顶、阳台护栏、楼梯扶手、外窗、立 柱、旋转楼梯。

3、工艺夹胶玻璃包括:夹真花玻璃、夹丝夹布玻璃、彩色夹胶玻璃、茶几玻璃、强化玻璃、壁柜门、大理石夹胶玻璃

 

4、该夹胶玻璃设备与高压釜相比,投资少、成本低、操作简单。


陈氏亮洁玻璃夹胶炉:

1.炉体采用钢结构,升温快,保温效果好,热损失少,节约电能。

2研发的智能化温控系统,整个工艺全自动运行,一键启动。拥有故障警报,故障分析功能,运行完后自动警报功能,无需人员看守。

3.加热功率能够自动调节的加热方式,加热快,耗能小

4.真空压力可自动调节。

5.具有断电保压功能,真空泵在断电后,真空袋能够自动保持真空,无需人员看守,来电后可继续操作。

6.真空袋采用高抗撕拉硅胶板制成,经久耐用,气密性好。

7.加热管采用翅片式加热管,散热均匀。循环风机可以使每层真空袋上下表面受热均匀

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机械设备,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务实求精的精神,以诚信与质优为宗旨,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深受广大用户好评,我公司自建立初期就重视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工作,从原料的采购就严格把关,产品销往全国2000多用户,深受各个厂家的青睐,我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夹胶玻璃设备、夹层玻璃设备、夹丝玻璃设备、玻璃夹胶炉、夹胶机、玻璃上片台、玻璃上片机等系列产品。我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定做各种型号。


玻璃夹胶炉 夹胶玻璃设备 夹层玻璃设备 玻璃夹胶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