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

夹胶炉,玻璃夹胶炉,玻璃夹胶机,玻璃上片台,夹胶玻璃设备,夹层玻璃设备,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夹胶炉厂
夹胶炉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09夹胶炉厂 
品牌: 亮洁精工
功率: 36kw
整机重量: 2000kg
设备外形: 4200*2800*1400mm
单价: 86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5 15:55
  询价
详细信息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科研、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新技术企业,研制生产夹胶玻璃加工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夹胶玻璃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制造出质优的夹胶玻璃加工设备。在这几年的经营中,我们一直奉行信誉至上,质量优越的原则,受到了众多厂家的青睐。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深入与用户交流,聆听用户建议,关注用户需求,在产品的设计、制造方向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做适合用户的产品。


 

1.  加工玻璃尺寸:2440*3660mm、2000*3000mm等,

2.  可加工平面和曲面玻璃;

3.  生产一炉夹胶玻璃耗时约2.5-4.0小时,以玻璃工件厚薄不同以及不同种类的夹胶玻璃有所不同;

4.  采用智能控制;

5.  用EVA胶片,EVA胶片不受温度、湿度的控制;

6.  夹胶玻璃设备断电后自动保持真空,无需人员看守,来电后可继续操作;

7.  漏电保护装置,人身不会受到伤害;

8.  设备尺寸:4200*2800*1400mm,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尺寸,长度不受控制,宽度宽2500mm;

生产步骤:

1.玻璃合片

将干净的玻璃与切好的EVA胶片合好,然后放进硅胶袋内,合好的玻璃可以一层层的叠放,为防止小玻璃移动可以把玻璃四周用胶带固定,注意胶带要使用耐热胶带。

2.真空常温

在玻璃四周放便于真空排气的纱网,在真空值达到0.095Mpa时,常温冷抽5分钟,排空硅胶袋内空气

3.加热保持

玻璃表面温度加热到50-60℃时,保持时间20-30分钟,然后在加热玻璃表面温度到130-135℃时,保持时间45-60min,注意胶膜厚度或合片层数增加时,可以适当延长保温时间。

4.玻璃降温

 在降温时,需要保持真空,这时可以使用风机降温

5.取玻璃

在温度降到60度时取出玻璃,这样可以防止玻璃错位

夹胶玻璃具有下述四大特点:

1、在受到外来撞击时,由于夹胶中间膜有吸收冲击的作用,可阻止冲击 物穿透,即使玻璃破损,也只产生类似蜘蛛网状的细碎裂纹,其碎片牢固地粘附在中间膜上,不会脱落四散伤人,并可继续使用直到更换。
2、夹层玻璃坚韧,即使将玻璃敲裂,由于中间层同玻璃牢牢地 粘附在一起,仍保持整体性。安装夹层玻璃后可省去护栏, 既省钱又美观。
3、隔音性由于EVA中间膜具有对声波的阻挡功能,夹层玻璃能抑制噪音的传播,特别是位于车站、闹市及道路两侧的建筑物在安装夹层玻璃后,其隔音效果明显。
4、抑制紫外线性能EVA中间膜能过滤紫外线,从而保护了室内家具、塑料制品、纺织品、地毯、艺术品、古代文物或商品免受紫外线辐射而发生的褪色和老化。


夹胶炉 夹层玻璃设备 玻璃夹胶炉 夹丝玻璃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