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北是新中国工业的摇篮。这里技术人才济济,制造业、工业基础雄厚。沈阳-是东北第 一大城市,工业重镇,是中国军工企业非常密集的城市之一。军工企业聚集了大批知识门类齐全的高科技人才。军工企业具有各种先进设计、实验和加工制造能力。军工技术为民用经济服务实现军民融合必将产生巨大的创造力。
 
    【沈飞机械】——是辽宁省航空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是由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沈阳市飞达机械制造厂组成的企业集团。本企业依托航空技术,由具有多年飞机及地面设备设计制造经验的专业团队为技术支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中空玻璃充氩气的全面解决方案。本企业将军工技术运用到民品开发之中,实现了军民融合。
本企业一直专注于中空玻璃充氩气设备的设计、研制、生产工作。通过创新的预先研制,本企业牵引了国产充气设备的技术进步,特别是研制出的快速、智能充气设备,解决了国产充气设备在节约气体的前提下,快速在线充气的问题。沈飞机械精准的充气方式节省氩气,充氩气后中空玻璃的成本增加很少;而有些方法充氩气,气体浪费太多,会造成中空玻璃成本上升。
    本企业秉承诚信、专注、专业、创新等企业理念研制、...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