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新产品介绍---沈飞机械
新闻中心
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新产品介绍---沈飞机械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233        返回列表
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新产品介绍

一机在手   充气无忧

 图片2

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是沈飞机械新推出的新一代充气机。该中空玻璃充气机在具有配合中空玻璃生产线进行在生产线上实现给中空玻璃充氩气的功能的基础上,使用该充气机也实现了在生产线下一次对多片中空玻璃进行充气。该充气机还具有智能控制、实时校准的功能。可以说中空玻璃、门窗幕墙生产企业有了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就基本上覆盖了企业为各种类型中空玻璃充气的全部需求。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充气无忧。

研制多功能智能充气机的意义及特点

多功能

所谓多功能主要是指一台中空玻璃充气机同时具有在中空玻璃生产线上实现快速充氩气(在中空玻璃内部抽真空的同时充氩气、并且检测充入中空玻璃内部的氩气含量、还要控制中空玻璃内部与外部压力平衡)和在中空玻璃生产线下实现一次对多片中空玻璃进行充气的功能。

一、生产线上充氩气的意义

在中空玻璃生产线上完成对中空玻璃充氩气(在中空玻璃生产线的合片板压出口处进行充氩气操作,充氩气结束后中空玻璃进入打胶生产线为中空玻璃打结构胶)的意义在于中空玻璃充氩气过程,是在中空玻璃合片、打胶生产线上一次完成的。这样的充氩气工艺操作相对简单、工作效率高。

在生产线上使用该充气机的特点

在中空玻璃生产线上使用该充气机充气是一种精准充氩气的充气方式。这种精准充气方式充气速度比较快,大大减少了氩气浪费,使中空玻璃充氩气成本变得很低,在整个中空玻璃成本构成中充氩气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是高效节约的充气方式。

二、线下充气的意义及特点

线下充气

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可以实现对线下多片(二片、四片、六片,如果定制可以实现更多片)中空玻璃同时进行充氩气、检测,达到设定氩气含量自动停止充气并进行声、光提示。

线下充气的意义

线下充氩气功能即可以实现在生产车间对中空玻璃进行充氩气;也可以把充气机运到中空玻璃安装、使用、维修现场使用,对使用、维修(结露)的中空玻璃进行充氩气。可以对胶条式中空玻璃、暖边条中空玻璃、铝条中空玻璃、内置百叶窗帘中空玻璃、镶嵌中空玻璃、非标准异形中空玻璃等进行充氩气。特别是对国内外要求中空玻璃内部氩气含量特殊高的中空玻璃产品进行充气。由于线下充气的气场相对更平稳,对特殊中空玻璃内部氩气特殊高含量提供了更可靠的保障。

使用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线下充气的特点

可以实现一次同时充多片中空玻璃;更适合国内外要求中空玻璃内部高氩气含量的客户要求;适合非标准中空玻璃、异形中空玻璃及几乎所有需要充氩气的中空玻璃充氩气。

三、智能功能介绍

智能功能是指该充气机自动控制内部各个系统,完成对中空玻璃充氩气过程的实现。即自动完成抽真空、充气、实时检测控制含量及充气停止、实时检测控制中空玻璃内部压力与外部平衡,防止在充气过程中把中空玻璃充凸或吸凹导致的中空玻璃表面变形,特别是内外部压力不平衡的中空玻璃安装后会出现一定比率的中空玻璃失效(中空玻璃内部失效比率如下:内部结露占失效中空玻璃的63%、炸裂占26%、其他占11%)。

智能化充气的另一个方面体现在该多功能中空玻璃充气机具有实时校准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修正应传感器变化和电路温差变化带来的误差,达到准确测量的目的。

沈飞机械应用户的要求研制出了ZCQK-S型和ZCQK-D型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沈飞机械研制的多功能中空玻璃智能充气机满足了当前国内外大多数正常和特殊中空玻璃充惰性气体的功能要求。沈飞机械将坚持8个同在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