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9中国玻璃企业的难题破解-----沈飞机械
新闻中心
2019中国玻璃企业的难题破解-----沈飞机械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215        返回列表



 2019中国玻璃企业的难题破解

图片1

   2019年中国玻璃企业面对的市场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市场同质化竞争、价格战、低利润资金周转困困扰着企业。在金税三期的严格监管下税务风险和成本会增加、在员工保险的规范化要求下,用工成本会不断上升。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中国玻璃企业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破解难题。

一. 产品创新

 

 

                  玻璃菜板

 只有创新才能产生、保持持续的利润。玻璃的应该小至工艺品,生活用品,大到门窗幕墙、彩色玻璃背景墙、彩色地砖、踢脚线等等都可以使用,要拓宽思路不断开发新产品。

二.提升产品品质、做高品质的产品

 如今高质量、高附加值的玻璃产品比比皆是如大卡车、大卡车、火车、地铁玻璃等前风挡玻璃电加热、中空玻璃充氩气(100%干燥、不结露)、玻璃工艺化、真空玻璃等等提升玻璃品质的办法很多,玻璃品质提高了玻璃价值和价格就太高了。

三. 提高设备自动化程度

   人工是最大的变动成本之一。较少用人不仅可以节约成本、提高效率,而且会减少出差的概率、提高产品质量。例如,采用全自动铝条折弯机、全自动分子筛灌装机制作中空玻璃铝框不仅可以节约人工成本,而且产品美观、减少铝条浪费(铝条可以用插件接起来使用)、而且提升了中空玻璃质量减少了售后服务(中空玻璃渗漏、结露失效主要是插角处容易(四个角要用丁基胶手工堵否则就容易渗漏)。

四. 生产管理提升

合理安排设备位置,优化工艺流程节约场地空间。提高工作效率。不如,折弯机和分子筛灌装机可以由一个人操作。玻璃摆放可以颜色标识状态,折弯机折好的铝框可以按相同尺寸捆扎管理。

五.做好税务筹划与资金管理

例如,采购方谈合同时可以实行账期支付方式(如30天、45天、60天付款)。在签订玻璃出售合同时可以协商全款、分批交付,批交批结减少资金占用总量。沈飞机械愿与您共同研究与实践来实现在中国市场环境下的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