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空玻璃的内置遮阳百叶窗充氩气——沈飞机械
新闻中心
中空玻璃的内置遮阳百叶窗充氩气——沈飞机械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28        返回列表
 
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百叶窗,作为一种通过遮阳实现节能的产品正在我国受到广泛关注和推广应用。通过百叶窗遮阳减少因太阳的直接照射导致的室内温度上升,从而减少为调节室温空调消耗的电能,实现节能的目的。

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百叶窗对中空玻璃玻璃提出更高的要求。中空玻璃因内部分子筛吸收潮湿空气会导致中空玻璃凹陷变形,导致中空玻璃内置的遮阳百叶工作不灵活。中空玻璃内部也会因为有一定湿度导致中空玻璃内部的百叶,镀膜因氧化而减少寿命。

沈飞机械生产的中空玻璃充气机根据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百叶的特点,设计出了单孔实现内置遮阳百叶中空玻璃充氩气,在中空玻璃生产线上充氩气。大批量中空百叶窗等充气工艺和方法。通过在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百叶窗充气几乎100%干燥的惰性气体,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中空玻璃内置遮阳百叶窗的玻璃变形问题,也解决了中空玻璃百叶窗内部氧化和中空玻璃百叶窗的结露问题。保温隔噪声问题,为中空玻璃的内置遮阳百叶窗的高质量应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