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沈阳航空飞达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充氩气生产线,中空玻璃铝条折弯机,分子筛灌装机,镀膜玻璃(除LOW-E膜,中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暖边条、不通透铝条中空玻璃的分子筛灌装
新闻中心
暖边条、不通透铝条中空玻璃的分子筛灌装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72        返回列表
06636995d001eeaae4cec1e9c5ed207(1)

在中空玻璃生产制作过程中,部分暖边隔条和吸潮孔不通透铝条灌入的分子筛量往往达不到标准。这就给中空玻璃质量留下了隐患。不足量的分子筛会影响中空玻璃使用寿命;中空玻璃的结露点也会没有保障。

解决上述问题就要在分子筛灌装机上下功夫。首先分子筛灌装机灌装分子筛的系统要流动畅顺,以保证分子筛能顺利地流入隔框条之中。选择分子筛大小要适合灌装机和分子筛单位体积重量的要求。太大了影响分子筛流动,单位体积密度也不够,太小了容易漏出。

分子筛在生产运输、仓储、灌装的所有环节要保持密封性和干燥性。一旦发现分子筛吸潮等情况要及时标识、控制作技术处理,无法恢复性能指标的要报废。

灌装好的中空玻璃隔框一定要及时合入中空玻璃中,以防止灌装完成的隔框中的分子筛长时间吸潮。当然不要忘了在中空玻璃中充入几乎100%干燥的氩气,以解决环境潮度对中空玻璃内部结露点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