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州领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贴膜,建筑玻璃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州领驰节能有限公司专营进口世界顶级建筑玻璃隔热膜(狮龙隔热膜)。有隔热膜:建筑隔热膜、,太阳隔热膜,家居隔热膜、装饰隔热膜、磨砂隔热膜、。建筑玻璃隔热膜具有隔热节能、防爆防盗、防紫外线防辐射、秘密(单向透光)反光(防太阳眩光)和装饰美观等功能;型号齐全,可广泛应用于大厦楼宇、居家、别墅、写字楼、酒店宾馆、学校、商场、医院、银、工厂、珠宝店、博物馆、采光天顶、玻璃幕墙的隔热节能及工程节能改造等,可装贴平面、曲面以及球面的玻璃、有机玻璃、玻璃幕墙、亚克力板等;投影膜产品的主要使用对象: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会展、广告公司、酒吧、饭店、高档培训、家庭影院等;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泛,使用目的不同可以分为:透过屏幕能看到屏幕背后景物的透明型、半透明的乳白型、高对比的灰度型等。
狮龙品牌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防爆隔热建筑膜、光学投影膜和汽车膜研发,集生产、加工、销售与贸易多体经营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世界各大厂商建立了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建筑和汽车玻璃,由专业人员安装,既安全、健康、环保,又美观快捷。
拥有国家相关部门的质检报告、高科技含量的工艺品质、有竞争力的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