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汽车玻璃,客车玻璃,大巴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交科院华运展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于2017年5月24日—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预计可达40,000平方米。
2016展会回顾
    2016道路运输车辆展展出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5%,近150家客车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客车上、中、下游整产业链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宇通客车、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中通客车、福田欧辉、安凯客车、南京金龙、比亚迪、银隆新能源、中航爱维客、玉柴机器、奥特科技、欧科佳、佳通轮胎等行业知名企业均以最强阵容参展,盛况空前,反响强烈。万余名来自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及客车租赁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参观。同时,通过网上注册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际专业观众和买家也如期参观了展会。
    其中,参展整车数量达70辆,全新车型约50辆,创历届之最。如宇通客车的氢燃料电池技术、金龙客车的全铝轻量化车身、扬子江客车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