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优创玻璃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钢化玻璃颜料,彩晶玻璃油墨,环保钢化油墨,金属光泽颜料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玻璃油墨

2016-01-26

公司介绍
腾 达 钢 化 玻 璃 颜 料
一.含铅系列钢化玻璃颜料(油墨)
 
适用于钢化玻璃丝印工艺,形成保护或装饰网纹,烘干后,满足玻璃的钢化工艺要求。钢化温度为:680-720℃。烧结后无裂纹,粘结强度高,具有一定的耐腐蚀性和耐酸碱性等性能,色调齐全且颜色鲜艳等特点。广泛适用于:
1) 电器玻璃(冰箱、冷柜、油烟机、炉灶、消毒柜、烤箱、微波炉)
2) 建筑、家私玻璃
3)瓶盖器皿玻璃(玻璃瓶、玻璃锅盖等)
4)保护屏玻璃(电视、手机)
5)灯饰玻璃
6 ) 汽车玻璃:印刷于汽车前挡风玻璃的夹层,侧挡、后挡玻璃,经高温烧结后形成装饰边(黑色为主)
 
二.无铅环保系列钢化玻璃油墨
 
环保系列钢化玻璃油墨:是在普通系列基础上最新研发的无铅环保油墨。此系列产品不但保持了颜色的鲜艳度,稳定性及遮盖力,而且铅镉等有害金属的溶出量极低,完全可以达到欧美出口标准(通过SGS检测)。
 
三.假金系列玻璃油墨
 
该系列产品是最新研发出来的金属光泽效果油墨。产品主要适用于电器玻璃、家具玻璃等,其颜色丰富,带有金属光泽。是开发新产品的首选。
 
四.调墨油:主要用于油墨印刷时粘度的调节,起稀释钢化玻璃油墨的作用。
 
五...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玻璃油墨

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