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英德市下(石太)镇信和祥石英粉厂

石英砂(粉)、鹅卵石、稀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东省英德市信和祥石英砂厂是一家集石英砂石英粉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私菅企业。本厂的石英砂石英粉产量量大,品种齐全,供应稳定,详细咨询一三七二七一五六五五二,并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需要的各种规格质量的石英砂石英粉,且有三江、高速公路、铁路之便,适合水路、铁路及公路运输。主要产品:提供大于1目石英石,2-4目、4-8目、8-16目、20-40目、40-60目规格为主的石英砂,60-80目、80-120目、80-140目、150-250目、300目以上规格为主的石英粉。以质量品位来区分,则有:精细石英砂、精制石英粉、一般石英砂、一般石英粉、特白石英粉、粗砂。我厂的产品,目前已广泛用于制作各种玻璃、灯饰、陶瓷、马赛克、人造石、填缝剂、涂料化工原料、耐火保温材料、水玻璃、建筑防腐、墙体材料、公路标线材料、水处理材料、人造草坪材料、铸钢砂材料、打磨砂材料、喷砂、消防厂、沙盖、建材材料等。
 本厂的所有生产工艺流程都在严格的管理控制之下进行,确保我们的客户收到的都是品质稳定、值得依赖的产品。本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广大客户联系咨询一三七二七一五六五五二、商购...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