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合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玻璃机械皮带、玻璃机械配套皮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杭州合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种玻璃行业配套皮带的企业,经营各种规格的聚氨酯和橡胶同步带(如AT10、T10、AT20、L、3M、5M、8M等)、高温网带、聚氨酯圆带、三角带(SPZ、SPA、SPB,SPC,3V、5V等);表面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造、加工各种不同类型的覆盖物(红胶、透明胶等)和挡板或导条。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玻璃钢化炉,玻璃双边磨边机,玻璃印花机,刻花机等玻璃机械,其中AT10\AT20加红胶或者透明胶的聚氨酯同步皮带为无接缝带,此产品较有接缝带相比,据有抗拉强度大,经久耐用,耐磨等特性,是本公司的优势产品!一直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
为回报广大客户,本公司特对玻璃机械双边磨和单边磨机械常用的皮带AT10,AT20加红胶、透明胶皮带进行优惠特价,欢迎前来咨询惠顾!我们将本着诚信的服务理念,以更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获取每个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杭州合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区地址:杭州市下城区长城机电北区151号
联系人:王建伟
电话:0571-85356736
传真:0571-85356737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