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莱茵技术监督(广东)有限公司

玻璃CE认证,石材CE认证,地板CE认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德国莱茵TüV深圳公司自1995年正式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和扩充服务范围,现已拥有员工逾200名,设立建筑材料、食品、人体工学、电子电器、机械、化学、玩具、家具、纺织品及鞋类等多个产品检测实验室。多年来,德国莱茵TüV深圳公司聚焦客户需求,一方面依靠我们资深的工程师和审核员,另一方面依托德国莱茵TüV集团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方便、快捷的出口认证及检测服务,帮助中国企业顺利进入并拓展国际市场,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我们的客户涵盖中兴、华为、艾美特、西门子、宜家、富士康、阿迪达斯等众多知名企业。
TUV厦门建筑材料测试中心
欧盟针对建筑产品制定的编号为:89/106/EEC(简称CPD)的指令,不仅关系到建筑产品和土木工程的安全,而且关系到健康、使用寿命、能源节约、环境保护、经济因素和其他公共利益方面的重要因素。只有符合CPD法令要求的建筑产品才能在欧洲顺利地进行贸易与流通。德国莱茵TüV集团旗下的LGA建筑工程部是欧盟建筑产品指令CPD授权的测试、认证和检验的公告机构(公告号:0780)。授权产品范围包括天然石材,陶瓷砖,天花,木地板,混凝土,铝合金,钢材,建筑玻璃等。如今,德国莱茵TüV中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