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郑州玻璃厂

15mm钢化玻璃,19mm钢化玻璃,防火玻璃,夹层玻璃,弯钢玻璃,低辐射中空玻璃;15/1...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位于郑州,主营 15-19mm超长板钢化玻璃、low-e中空玻璃 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一家集玻璃销售、高档玻璃加工和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厂区面积2.5万平方米,整体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位于风景秀美,交通便利的郑州。

几年来,公司奉行以精湛的加工工艺、一流的专业服务,良好的职业信誉为服务理念,始终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创新。并通过IS0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CCC”安全玻璃强制认证,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的力度和提高科学管理的水平。


经过几年发展,公司拥有现代化水平的大型钢化玻璃生产线和配套双端磨边机、中空玻璃设备、夹层玻璃生产线及专业清洗LOW—E、镀膜玻璃的清洗设备。公司产品目前包括4—19mm浮法玻璃、高档镀膜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等几大系列数十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19mm各种规格玻璃,各色镀膜玻璃以及建筑,家具装饰玻璃。与洛阳玻璃、耀皮玻璃、威海玻璃、秦皇岛玻璃等全国知名...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